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今天回去jusco交东西~~
很开心~~大家还记得我~~还帮忙我们找工~~
那个大眼仔一看到我就想抱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可爱。。。
jane问我们2月要不要去balakong做。。。我们当然说好!!!
她还问不想和谁做就讲。。。我超想讲那个肥仔的!!
她还问我要不要去maluri做。。。很感动。。。没有被那肥仔的话影响到。。。
可能她懂他在吹水吧~~哈哈~~活该~~
他们叫我去喝茶。。。我不想。。。骗他们我约了人。。。不懂那个样子会不会出卖我。。
哎。。。不想应酬他们。。。不同世界。。。
等着出粮~~~有1000多。。。很开心~~~

今夜天空很不一样。。。很美很美。。。
很久没有看到将美的夜空了。。。
超多星星的。。。闪下闪下的。。。
我算了。。。超过30颗哦。。。哈哈
突然很感触。。。很想去海边叻。。。
记得上次是和朋友在海边看。。。也是很多很亮。。。
现在大家的生活就是上网,看电视。。。
将美的夜空有多少人看到呢。。。
很久没去旅行了。。。总觉得没人陪我去。。。
想从我房间的窗口看。。。可是只看到对面的房子。。。又有铁架顶着。。。
我理想的房子是可以看到很美的view和天空。。。有个阳台或天台也不错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看太多港剧了。。。

没有做工好像少了寄托将。。。在家都觉得很闷。。。
做工虽然很累。。。有时还不想面对一些人。。。但是可以学到很多。。。
还有一些舍不得的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想念着了。。。
厕所的kakak。。。隔壁档很多话的aunty。。。很可爱的大眼仔。。。
hmm。。。可能以后出到社会就是将的生活。。。
还是比较喜欢读书的时候和你们。。。哈哈


哈哈。。。给你们看照片。。。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.
    这么感触哦,去maluri打工咯
    那样的话,我更方便来找你叻
    那你要去云顶的吗
    快点回复我叻
    可能云顶也看到星星呢
    不一样的景观而已啦
    下次才再安排去海边咯
    只要你说一声,我一定on的
    你说!!
    我什么时候有放过你飞机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okok....我们下次去海边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