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happy new year!!!

2012年的第一天。。。我在工作。。。

可怜。。。那对情侣吵架。。。剩下我和我的粉丝做。。。

所以说情侣最好不要一起工作。。。麻烦的是那位同事。。。

很尴尬叻。。。我的粉丝又每天来。。。

我要哭料。。。很烦。。。
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。。。

其实。。。不懂要怎样讲。。。

一个马来人问我放工要不要去tengok wayang。。。= =

其实我跟他满熟的。。。很搞笑咯。。。我和他说我不看malay movie的。。。

还有一个更好笑。。。今天他问我多少岁。。。我说20咯。。。他说他也是。。。

原来他是92年的。。。忘了原来我已经21岁了。。。

我叫他adik。。。他说cinta yang benar tak kira umur punya。。。= =

haiz。。。总觉得我的市场怪怪的。。。T T

他们说我美。。。我就一直摇头讲tak ada cantik。。。

当时我就想他们一定是很少看到美女。。。

他们喜欢我的酒窝和嘴上的lalat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应该生错了。。。做马来人比较有market。。。

还有很多。。。haiz。。。再讲我就要哭料了。。。

我的同事很厉害。。。很会抢功劳。。。= =

这次工作很像一趟学习。。。我见识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