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The End of 2nd freelance job....

终于放工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还是有舍不得。。。放工时还故意和全部人道别。。。
我感情太丰富了。。。他们也不舍得我吧????
今天很多人和我讲话哦。。。很开心!!!
还有好的customer会让promoter的生活好过点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以后要做个好的customer。。。
隔壁的靓仔终于和我讲话了。。。> <
他说他害羞。。。= = 害我昨天闷死了
原来他很多话讲的。。。八婆来的。。。哈哈
为了RM3的discount。。。给我看到他的婆妈样。。。= =
还有rebena女郎jennifer。。。她很热情。。。常常跑来和我聊天。。。
A了很多红包给妈妈。。。还有巧克力。。。
很开心。。。今天卖了50多瓶。。。不懂这样是算多还是少。。。

很多aunty说我穿到很好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觉得公司应该给多点钱我。。。因为还要给人看。。。 = =
死靓仔一直笑我。。。结果他给小孩子叫做uncle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报应

我已经彻底失望了。。。再次证明我还是在马来市场。。。咳。。。
我还是比较喜欢jusco mahkota。。。但有认识到靓仔算不错啦。。。
下次要去别的地方闯下。。。

我觉得天都有在照顾我。。。都对我不错。。。
好像去到哪里都有人帮我。。。
真的很感恩。。。
还有家人。。。为了陪我就提早吃晚饭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