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终于有job了。。。
14 & 15 号 。。。
今天去ts附近的office找那个人。。。
有点不喜欢handle我的那个人。。。
她叫我派voucher。。。我问她是不是派了要叫她们用这个来买。。。
她说:“要不然请你做么。。。”
她问:“有问题call我。。。应该没有问题吧?”
我:“应该吧。。。”
她:“什么应该。。。不要给我有问题啊。。。”
= = 乍到。。。
T T。。。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。。。讲话的语气都很不好。。。
幸好只是做2天。。。我忍。。。
有很多和我一样的promoter在那里。。。她们都很美。。。
我超自卑的。。。又穿到小孩子将。。。他们都有打扮。。。haiz。。。
我理想的t-shirt 和长裤好像不喜欢我。。。
这次又要穿旗袍。。。T T。。。好难过。。。
不过那件蛮美的。。。我想买一件过年穿了。。。

过后和嘉雯诗慧喝茶。。。
很开心叻。。。很久不见了。。。
在kim gary遇到ns的朋友。。。忘记他名字了。。。
khaman变fashion了。。。出国的果然不一样。。。
haiz。。。她一个月后就回去了。。。要明年才可以再见。。。> <
舍不得。。。
不想朋友又少了。。。另外一gang已经有点生疏了。。。
不喜欢将的感觉。。。
交心朋友已经越来越少了。。。
很怕以后一个人。。。 > <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交心的朋友真的变少了?
    我的那一gang好像也是这样
    真的是很怕咯
    TT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以前很熟的都没有什么讲话了。。。那gang拉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啦
      我的也是这样
      看来我也得越他们出来聚一聚了
      TT

      Delete
  3. 你的那gang是哪一gang呢??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