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闷死了。。。我快发霉了。。。几个小时没人和我讲话。。。
幸好只是2天。。。以后不用做那里了!!!
都不懂其他人怎样顶。。。有个人告诉我习惯就好。。。 > <
不能啊!!!闷到快吐了!!!
钱真难赚。。。

一开始时我搞错了promotion。。。害cashier要给customer骂。。。
cashier就跑过来跟我讲。。。吓倒我。。。
幸好她没有骂我。。。我也很内疚害到他。。。

爸爸陪我吃午餐。。。哈哈
很鱼。。。将大了还要爸爸陪。。。
因为他工厂在附近。。。就找他了。。。> <


感觉第2个justin biber 出来了???-greyson chance???
样子很嫩。。。声音很成熟。。。
到底多少岁哦?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