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最近在fb很hito的事。。。
stop lynas...
我一开始完全不懂是什么。。。
太不关心社会了。。。
可是真的太多人放了。。。
我忍不住怀疑。。。
究竟大家是真的出自内心。。。还是顺应fb的潮流???

我爸逼我用iphone。。。我吓死了。。
我看到它。。。我不想。。。
我不懂为什么我不想换。。。
可能就是没有理由的坚持。。。是固执?
无刻否认iphone很大魅力。。。尤其全世界都在用着。。。
跟不上流行的我被大家抛离了。。。
可能有也是一样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平时也没有什么人找我。。。
不过我实在很不喜欢大家吃饭什么的都机不离手。。。
我觉得很伤心。。。
我不想自己也变到将。。。

大家都归位了。。。回台湾的,开学的。。。
想找人看戏都难。。。
很想念她们。。。
下个sem又少人了。。。很难过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