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咳。。。我现在需要一个聆听者。。。
我有东西要讲。。。
可是每次当我要说的时候。。。总感觉忘了什么。。。
可能是我每次都藏的太深了。。。连我自己都找不到。。。
我在想可能我的善忘症是有原因的。。。
很久以前开始我就会把不开心的事忘掉。。。
久而久之就习惯了。。。不太记得东西。。。
现在连全部密码都要抄起来才可以。。。以防万一。。。
现在是11.11pm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给我看到了。。。
可惜还找不到。。。
刚才看了部蛮不错的电影-THE HELP。。。
很感动。。。
我觉得比HUGO好看。。。拿太少奖了。。。
告诉一件兴奋的事。。。
刚才去称了下。。。瘦了一点。。。yes!!!!太棒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