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Shermine Birthday Party

是2月4号的事了。。。
很懒惰写。。。

一直烦要穿什么。。。
虽然我知道最后我还是会随便穿。。。
因为每次都是将。。。
试了一大堆衣。。。还是选最低调那件。。。
我本来打算穿裙的。。。可是觉得很怪。。。
可能太久没穿了。。。不是很习惯。。。

在家等人载。。。等了很久> <
到那里已经9点了。。。饿死了。。。
我发现除了商四的几个人。。。别的我都不认识了。。。
有很久不见的人。。。我其实不知道要讲些什么。。。
不是很会应酬。。。
之前还有点闷。。。玩牌喝酒后大家就high了。。。
shermine感动到哭了。。。我也有点被感动到。。。
我觉得她很幸福。。。有很疼她的家人和朋友。。。
有点羡慕。。。

很多人醉了。。。@@ 媚珊,美儿,淑敏,嘉兴,还有不认识的。。。
有点恐怖。。。我想照顾他们的。。。
可是我真的不会。。。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将多人醉。。。
我看到他们呕到将痛苦都睡不着。。。
我们帮忙auntie收拾。。。又聊下天。。。整5点多才睡。。。
其实我还想喝的。。。我想试下我的limit到哪里。。。

第二天我们去吃鱼头米。。。还不错。。。
过后就回家。。。累死了。。。
感谢美儿载我们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自从会驾车后就能体会到driver的辛苦。。。
辛苦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