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脚很酸阿!!!很累!!

在jusco认识到很多人。。。榴莲王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有免费猫山王吃。。。

还有一群blue waves。。。

他们都在研究我的酒窝 = = lesuk pipi??

jusco这几天都很少人。。。大家都在吹水。。。

其实他们都很好人。。。请我吃很多东西。。。

怪不得站一整天都瘦不到。。。 T T

还剩下5天。。。有点舍不得他们和我的同事。。。

这里做工蛮好的。。。人都很好。。。

今天william叫我一起去吸水烟。。。promoter(男的)10个有8个都抽烟的。。。

其实我想去看下的。。。不过很累。。。还要等埋他们放工。。。

没去到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