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第一天工作

第一天工作。。。

怎么说。。。很复杂。。。

和我工作的是一对情侣。。。我很可怜吧。。。

不过他们人蛮好的。。。其实如果他们不说。。。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情侣。。。

我还几度怀疑他们骗我。。。工作伙伴算不错。。。

不好的是。。。要穿那套衣工作。。。害我一整天都不敢抬头见人。。。><

还有jusco很多马来仔。。。= =

还有很鱼的事。。。我break时要去打卡。。。结果不认得路迷路了。。。

有个马来仔看到我走来走去就问我想怎样。。。我说mau cari jalan keluar。。。

他就笑我!! 他说为什么不早问他。。。结果他就一直问问问。。。还和别人说。。。= =

鱼爆!!

还有要一个人吃饭。。。我根本决定不到我要吃什么。。。我还要烦多9天。。。很压力。。

我的工作好玩的是可以和很多小朋友玩。。。很可爱叻。。。他们还和我聊天。。。哈哈

我的顾客都不错哦。。。让我有比较喜欢我的工作。。。

只是脚很酸。。。不懂会变粗没有。。。



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第一天工作是这样的啦
    你哦
    现在知道我们的重要性了吧
    有我们帮你决定要吃什么
    不认得路有我们在
    现在就要靠你自己咯
    你行的
    哈哈
    把你的天分好好发挥在工作上吧^^
    加油哦
    工作愉快啦
    还有小朋友陪你聊天诶
    多开心啊
    顾客又好哦
    是一件好事来的

   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
    加油
    加油
    在加油
    加满你的油了^^

    p/s:我第一个留言叻,haha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.thks you!!!! u gambateh also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