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















感觉一直在寻找着什么。。。
很迷茫。。。
只知道想要的日子离我越来越远。。。
爸妈问我毕业后要做什么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
看着穿校服的人时很羡慕。。。
很怀念中学的一切。。。校园和你们。。。
很想知道你们在做什么。。。
唯一能让我依靠的你们。。。真的很想念。。。
我没有信心可以应付社会上的人。。。
我很害怕。。。感觉很恐怖。。。
当你付出真心。。。以为他可以相信时。。。深深的受伤了。。。
我已经不知道谁可以相信了。。。
4月就快结束了。。。
5月会是个好月吧。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